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M.O.N.E.Y

前几天,我的三伯忽然间找爸爸说些事情。说完后,爸爸叫我进他的办公室,问我关于钱的事情。原来,我那位三伯宁可相信外人说的谎言,都不相信自己的亲戚。他说阿桦一直在投诉我给少钱他,害他得自己挖钱包补回那些少了的钱。我听了,觉得生气是因为阿桦身为一位长辈却任意的到处扇风点火胡说八道冤枉别人,觉得心痛难过是因为三伯身为我的亲戚竟然选择相信一个跟他毫无关系的人所说的话,觉得安慰开心是因为爸爸相信我没有给少钱阿桦,他认为问题是出在阿桦身上。我告诉三伯,你告诉阿桦,抽屉的钥匙不要随便乱放,钱不要随便谁都能拿。结果,今天早上,三伯买了个保险箱给阿桦。我为了自身的清白,从前天开始就叫Mr. Foo帮我检查了钱的数目才拿给阿桦,希望能以此证明我并没有贪那些无谓的钱。虽然没钱会生活不下去,可是有钱也并不见得是一件多开心的事,它可以害死很多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